close


看到這篇的各位有福氣了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史上最牛B的紙尿褲

話說我媽從小就叫我"黃金弟"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一天要貢獻給我媽"黃金萬萬包"啊
聽說一天12包不嫌少呢
好不容易終於變成正常的"金條"了
我媽大概高興個半年吧
沒想到我的黃金產量開始銳減
甚至有難產的現象
這不僅苦了我, 也讓我媽隨時備戰
而自從我得過玫瑰疹後
我的黃金一直不能成型
而且是有進必有出
現在媽媽又開始叫我黃金弟了

說了這麼多, 還沒說到今天的重點哦
我的產能這麼多, 當然得有強而有力的靠山囉
噠啦~~~小象牌紙尿褲是我的最愛

不管你怎麼扭


怎麼動


它都能包得住我
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請大家告訴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