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已近11點, 小孩終於通通入睡了, 可是我怎麼樣就是睡不著
沒錯, 我又巴豆夭了
記得懷孕時, 晚上如果肚子餓, 跟豬頭講一下, 大部份都能到手
現在肚皮只有一大圈肥油, 想吃消夜, 沒賞你幾句消譴話就不錯了, 別指望他會跑腿
在床上翻來覆去, 嘴饞還是戰勝了意志力
換個衣服拎著包包就出門了
可是一出門又開始想... 要吃什麼好呢?
走著走著, 我居然走到公車站牌
就這樣我孤身一人逛到士林夜市覓食囉
這時間的夜市人潮不算多, 也不見警察取締攤販
所以我可以自在的吃想吃的小吃, 悠閒從容的看想看的東西
啊~~一個人的感覺真好
.
.
.
.
.
.
嘻....今天小孩十點前通通夢周公囉
我雖不餓, 但還是再度啟程逛街去
情人節夜晚適逢週末, 夜市裡滿是人潮
自己一人逛街或許孤單, 但我的心是幸福的
想想能短暫變身為單身貴族是何其珍貴啊
我還挺享受一人逛夜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