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如往常, 哥哥寫功課, 媽媽準備晚餐
那陽陽呢?


他從學校帶回兩支胖吸管, 自己組裝好後興奮的跟我說那是金箍棒
然後對我唸著咒語

一會兒神秘兮兮的要我把手伸出來
他要送我一個戒指
結果戴不下, 還嫌我手指太胖


就是套在他自己手上的尾戒
這麼小一圈, 我最好是戴的下



只見他不停的剪不停的剪



弄的到處亂成一團是他的強項
我邊交待他要記得收乾淨, 就又進廚房忙了

沒想到, 一會兒後他又大叫

媽媽, 你看我的長指甲(得意的聲音)


很尖哦! (是想學恐龍嗎?)


看的出來他很滿意這個造型, 一直獻寶

下回再貼個鑽, 一定更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