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好陣式, 準備開戰



口中唸唸有詞
絕對不會只是"看我的厲害"這麼簡單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
當媽的我可是有聽沒有懂
這遊戲還真不是普通人會玩



可別以為陽陽完全無法加入
看他手上那疊厚厚的牌
他只是在stand by
等著輸家再跟他對戰了(為什麼是輸家? 因為輸家的倒霉, 呵~~)




可是兩個哥哥太厲害了, 玩了15 分鐘還沒結束
當媽的也不會玩
他只能在一旁乖乖看書等待



等到後來已經忘了牌的存在
為了怕他沒耐性, 連忙轉移他的目標, 講故事給他聽囉

**********************************************************
以前我的童年是玩"ㄤ阿標"
沒想到現代的孩子沒了"ㄤ阿標", 卻多了貴鬆鬆的"遊戲卡"

最早以前的甲蟲機, 恐龍機
雖然玩一次要30元
但仍看到很多孩子或家長準備了大把零錢潦落去
只要加上卡通不斷播出, 那機台準是大排長龍

後來又流行了"百獸大戰"
可能沒有卡通的配合吧!  對我家似乎沒啥吸引力

現在又出現了"神奇寶貝"機台
玩一次要40元, 真不是普通的貴

媽媽我在這方面並不大方
一直想不透幹嘛花錢跟機器玩剪刀石頭布
不然你給我30元, 我跟你划拳好了

不過總不能讓孩子履履失望
在有但書情況下, 偶爾還是讓他們玩個一次
再加上另外買的卡片, 就演變成卡滿為患的狀態




每天寫完功課的閒暇之餘
就看三兄弟各自拿著一疊卡(在我看來明明都一樣, 他們卻分得出哪張是誰的)
然後開始唸唸有詞, 連珠炮似的完全不用停頓地講出一長串話
怎麼你們背書也沒這麼認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