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陽陽很喜歡烏龜(應該說會動的他都喜歡)
曾經問過我他可不可以養貓或烏龜
可是因為家中環境小, 怕熱情過了就不養種種原因
我跟他說等他會照顧自己, 完全不用大人幫忙時就能養


某日, 有求必應舅媽送來了兩隻烏龜
讓家中三位公子喜出望外, 興奮不已
這....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感謝舅媽囉~)

至此之後, 每天三位公子搶著餵食, 仔細觀察烏龜的一舉一動
並幫兩隻寵物取名為
"小烏"---全身都是黑的
"小龜"---背殼上有一條黃線

不知是小龜比較兇, 還是小烏不愛吃
每次倒飼料時, 小龜卯起來吃吃吃, 小烏總是慢條斯理的
也因為進食態度不同, 小龜長得比小烏大

既然這是陽陽的寵物, 應該由他來負責照料
可是換水這工作對他來說稍困難了點

某天陽陽跟爸爸說:
{爸爸, 謝謝你幫我的烏龜換水, 我現在還小不會換水, 等我長大一點我再自己換}
就是嘴這麼甜, 所以老爺自動把換水工作攬下來了, 呵~~

今天烤麵包時發現一件事, 原來我們都誤會小龜了
小烏才是霸主啊
"踩著別人往上爬", 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