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自小很愛看書, 很愛發問, 學習能力還不錯
以前都是聽我說故事, 他吸收後自己會看圖說故事

不知從何時開始, 他會愛問注音, 愛問國字
冰箱上貼著注音磁鐵, 他會在我煮飯時跟進廚房, 一邊唸著ㄅㄆㄇ一邊拼著
就這樣唸著唸著, 他自己會認字看書了(放鞭炮,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唸故事了)

以前, 是我講故事給他聽
現在, 他最愛講故事給我聽
這是他今天講的一小段故事, 跟大家分享



另外最近天氣愈來愈熱, 每天都是豔陽高照
30幾度騎車可得做好防曬
沒想到陽陽有樣學樣, 機私頭還比我多
看看他出個門竟然也是全附武裝
拜託, 不過買個菜, 一定得準備這麼周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