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體會古人為何日落而息, 日出而作了
因為刺目的陽光一爬上山頭露出臉來, 好似就在叫你別偷懶快上工了

我在山上的睡眠時間可是像報時鬧鐘一樣, 每兩小時自動清醒
一方面是怕陽陽晚上哭鬧吵到大家
一方面又怕小孩踢被著涼, 不時的起來幫忙蓋被(以後一定要一人一個睡袋包起來, 才不會累了自己)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看到日出, 橘黃的陽光絢染著湛藍的天空
可惜那時我還睡眼惺忪, 沒來得及記錄下來
不知大家是像我一樣睡不好, 還是刻意早起看日出, 才四點初就挺多人在戶外活動的

寧靜的山頭裡

除了有棧板帳蓬區

還有可租式野外隔樓

以及溫馨小木屋

所以不管你是有無露營配備, 只要想親近遠山美景, 走一趟這裡準沒錯

週五還是空曠無比的停車場, 週六可是一位難求啊
都已是晚上九點了, 還看到一群年輕人這才正要找營位呢


三天兩夜露營的好處就是"不趕時間, 不趕行程"
所以大家在這裡盡情享受都市所感受不到的"慢活"


還能不分男女老幼全玩在一塊


更棒的是我家陽陽有這幾個小姐姐的照顧, 讓為娘的我輕鬆不少, 才能四處走走拍拍照

感謝: 我家三位公子的超級無敵大偶像


感謝: 真的像天使一樣超會哄陽陽的天使姐姐


感謝: 願意一直重覆動作不覺無聊的小姐姐


感謝: 抱那麼久都不覺手痠的漂亮阿姨


陽陽謝謝你們那幾天的陪伴哦(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