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 週一至週五是不准看電視的
除了看書玩玩具外, 還有什麼娛樂呢?
就是聽聽CD或廣播囉

平常哥哥忙著寫功課, 我在做家事準備餐點時
我會讓陽陽自己選一片巧虎CD
不管他是要玩玩具畫畫看書都好
反正隨時聽著裡面的內容
這樣也能讓他自得其樂好一陣子
有時他會再配上一本完全不搭嘎的巧虎書籍
那就更能安靜一些時間了

最近二公子又把小時候的唐詩CD拿出來欣賞
就這麼聽著聽著
昨天陽陽自己蹦出這麼一段
真的是太讓我驚訝了
嗯...孺子可教也!
更加深我不買新電視的意念
老公...你就委屈點, 小螢幕加減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