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愛唱歌是眾所皆知的事
一般兒歌, 巧虎的歌, ABC數字歌都會唱
有時他還會自己改編歌詞, 給自己拍手
最誇張的是每每聽到娘家片尾曲
也不管是正處於昏睡狀態或是喝奶狀態
一定馬上起立跟著歌曲拍手跳舞
最後唱著....~~回頭(只會這兩個字)

昨天本已入睡的陽陽一聽到老公回來的聲音
馬上諂媚的叫著"爸爸...爸爸抱一下嘛"
沒想到爸爸當不了孩子的大玩偶, 沒多久就夢周公去了
媽媽我只好繼續陪玩了
嘿嘿, 不睡覺當然要來點娛樂嘛
這就是昨晚他一直"跳針"的曲目哦(一直唱一直唱)
稚嫩的童音配上動作, 嗯! 還不賴吧!

歌詞:
公雞啼, 小鳥叫, 太陽出來了
太陽當空照, 對我微微笑
他笑我年紀小, (又笑我志氣高)
(年紀小)志氣高
將來做個大英豪

PS.每次特地拿出相機或手機要錄下他唱歌的模樣, 他就開始搞怪, 這可是難得的清析版呢.
創作者介紹

男子舍監 Julia Yen的生活雜記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essica0922
  • 對對對...打從娘家開播以來,
    軒最愛唱片尾曲..呵呵!!
  • 原來軒軒也中了娘家毒啊, 一個樣一個樣啦

    Juliayen三公子媽 於 2009/04/05 01:21 回覆

  • gracehouse
  • 好可愛的歌聲喔
    不像紗英唱歌都五音不全
  • 陽陽:姨姨, 不如這樣, 以後我和紗英組個團, 有紗英的美貌和我的歌聲, 應該會大賺哦!
    媽咪:你想太多了哦!

    Juliayen三公子媽 於 2009/04/05 01:28 回覆

  • shirley1974
  • 陽陽好棒喔~姨給你拍拍手哦
    旋唱歌從來都不會把整首唱完說
    總是有頭沒尾的,又臭乳呆...
    反正媽媽唱歌也好不到哪裡去
    對小孩不能太要求~
    這樣唱也挺可愛就是了..
  • 童音不管怎麼唱我都覺得很可愛耶

    Juliayen三公子媽 於 2009/04/12 02: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