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是我的放風日
我可以不用趕著中午送便當, 接小孩
我有一整個白天去做我想做的事(雖然還是要帶著陽陽)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今天把該辦的事情都處理好後已過中午
和陽陽散步在中山北路, 想起耳聞已久的跳舞咖啡廳
決定帶著陽陽去見識一番


中山北路大樓林立, 轉進巷子裡居然是一處有著寬闊綠地的平房
今天週四, 可是戶外座位倒是座無虛席
其中就有四組帶著小孩的媽媽呢
我牽著陽陽猶豫了一會兒
有個帶著兩個男孩的媽媽把她小孩那桌讓了給我(糾甘心耶)
讓我得以體會這咖啡廳的迷人之處



可惜一入座後我就沒再起身好好參觀
只從座位上稍微瀏覽一下
這裡可以算是親子餐廳
點好餐後就讓陽陽在此遊玩起來了








可是從我們點餐後, 時間經過一個小時....





早起又沒睡午覺的陽陽已經略顯疲倦





為免陽陽鬧脾氣, 為娘的當然得使盡全力彩衣娛子囉



終於在點餐後一個半小時, 也就是下午4:30
我們的水果奶布丁和冰咖啡終於端到桌前來了
陽陽迫不及待吃了一口
可惜上面有淋百香果醬
不敢吃酸的他馬上喊著媽媽吃, 媽媽吃, 睡覺...
本想優雅享受下午茶的我
又變成狼吞虎嚥的樣子了

除了餐點上菜太慢外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裡的
算是值得再去的好所在哦
arrow
arrow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