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的玩具當中, 除了固齒器是我再買過
還有阿姨送的貴貴接球組之外
幾乎都是哥哥以前玩過留下來的
不管新舊, 他倒也玩得不亦樂乎

最近他很愛玩積木
我沒特別教, 就排了一次給他看
再來他就自由發揮了


這是他做的生日蛋糕
每次拼完"尖尖"的圖形時
他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有時旁邊擺個A夢, 巧虎, 甚至是台小車車
反正就是祝你生日快樂

我自己對積木其實不太在行, 怎麼拼就那幾種
這天我在教哥哥功課
陽陽默默的在旁疊積木
以往我就是跟他說"疊高高", 疊成一座101
(因為這樣可以安靜很久, 哈)
突然他很高興的說"我會了, 陽陽會了, 你看"


沒錯, 他很認真的做了"兩隻無尾熊", 是無尾熊媽媽背小無尾熊哦


超會看情況的陽陽知道哥哥寫完功課了, 開始想找哥哥玩
靜靜的把積木一個一個疊在哥哥桌上


噹噹, 他做了一艘船送給大哥哥
哥哥開心的不得了直誇他, 他也高興極了
就這樣哥哥便開始跟他玩起積木了
目的達成!


孩子的潛力真的是無窮
稍微誘導一下, 他就能自由發揮創作
看他們玩積木玩得很開心
我在想要不要再敗更多積木回家, 這樣才能做更大造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