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生子後就沒再進過電影院
總覺得萬一孩子吵鬧吵到別人, 或是看不懂, 那電影票不就浪費掉了

2007年九月, 二少爺的同學媽媽招待大家去看"大雄與恐龍"
我兩個小孩都很愛哆拉A夢, 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去看
可是陽陽那時才五個月大, 這...有點忐忑不安
幸好陽陽乖, 很配合, 從頭睡到尾
只有中途小小蠕動了一下, 餵個ㄋㄟㄋㄟ就又睡著了
就這樣給了我強心針, 覺得帶孩子上戲院沒想像中困難



2008年五月, 二少爺的同學媽媽又招待大家去看"心動奇蹟"
有了第一次的好經驗, 這次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只是這時陽陽已經一歲一個月了, 正是會吵會鬧的年紀
於是跟老師說好, 萬一我得先抱陽陽出戲院, 兩個孩子就請她代為照顧
幸好, 這是一部關於狗的故事
陽陽愛動物, 他可是從頭看到尾, 一點吵鬧也沒有
我在想難道這跟胎教真的有關嗎?(懷孕時的工作就是乖乖看片子呢)

2009年一月, 孩子們在報上得知"馬達加斯加2"過年要上映了
嚷嚷著要我帶他們去看電影
萬能的爸爸聽到了, 幾天後便帶回四張首映票
孩子們當然是開心的期待著當天的到來
這次也是我們一家五口第一次一起上戲院呢



想想陽陽還真幸福, 還沒兩歲的孩子就已經上過戲院三次了
兩個哥哥一直到近兩年才開始上戲院
這該說是託誰的福呢?
有人問像陽陽一歲多的小孩到底看不看得懂電影?
我想應該懂的
因為陽陽也跟著劇情哈哈大笑好幾次呢?
現在我有時會學MOTOTMOTO的聲調唱歌給他聽, 他還是一樣笑得東倒西歪?
可見印象很深呢?



帶孩子上戲院, 我會挑能順便讓小孩遊玩的地方, 百貨公司是最棒的選擇
為了選好位子, 通常都得早點排隊劃位
小孩又不像大人能有極大的耐心等待空檔時間
於是百貨公司內的遊戲區就是最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像陽陽這年紀還是得餵奶, 換尿布
我會在開演前先餵飽陽陽, 換好尿布
再帶個餅乾, 水, 以及他愛的玩具一起進場
通常都能安穩的看完電影



影片播映完畢, 等著人潮離去, 三個小傢伙還是精神奕奕, 因為下個目的地在等著他們



"湯姆熊"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卻是父母花錢如流水的地方, 一進去不花個幾百是出不來的

後天就是除夕了, 牛年即將到來
祝大家 牛轉乾坤

牛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