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自小就愛動物
不論是鄰居養的愛亂亂叫的狗, 路上一隻隻躲起來的野貓
公園的麻雀鴿子, 菜市場雞籠子裡的雞
動物園的大象, 老虎...
更誇張的是連黑貓宅急便車上的"黑貓"圖案
寵物店門口的飼料海報
反正只要是動物, 不管是真的或假的
他通通都愛

這天帶著孩子們親近大自然
當天是個大太陽, 陽光刺目啊
掌鏡者的我從鏡頭中實在沒法注意到小孩的一舉一動
沒想到就在一陣餵羊中, 陽陽嘴裡嚼啊嚼的
我連忙伸手進嘴挖了一下
天啊!居然是羊飼料
厚, 到底是什麼時候吃的呢?
回家後連忙檢查影片, 終於讓我發現他偷吃的真相
原來是羊咩咩不理他啦
人家生性勤儉, 絕不浪費
而且以前媽媽帶我餵鳥時
都是小鳥吃一口麵包, 我吃一口麵包
所以羊咩咩不吃, 我當然是吃下去囉
陽陽啊~~你是陽陽不是羊羊,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