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不知多久沒吃麻辣鍋了
雖然我不吃辣, 可是我愛吃鴉血
眼看天外天在住家附近開了旗艦店
每次經過總是門庭若市, 大排長龍
雖然價錢從300元漲到450(哇, 足足貴了1/2)
但是回想年少時吃的經驗
嗯~~~~還是想去吃看看

這天一家五口慢慢散步過去
果不其然, 得再排上一個小時才有位子
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哪能再等上一個小時啊
豬頭居然說"不然去對面的劉記麻辣鍋看看"
果真是沒吃過的店還是不要隨便進去
進去後如果不喜歡, 最好還是當個奧客, 閃人先

劉記一樓還在裝璜
二樓有個小小冰櫃, 擺著引不起我食欲的菜餚
沙發式的座椅, 小矮桌上擺著小小瓦斯爐
我心裡os: 這桌子一動的話, 火鍋會不會就倒了啊
無奈豬頭臉皮薄, 人家一問就決定吃吃看

果然我的雙眼是雪亮的
劉記的火鍋餃類煮過後還是鮮紅的肉
蟹肉棒是合成的, 最愛吃蟹肉棒的孩子居然不吃
手工花枝漿有超濃的藥水味
海鮮看就不新鮮, 不敢挾
這些不吃, 那吃肉總行了吧
肉也是合成肉, 一下水全散了, 根本不是完整片狀
最後我們吃下青菜, 鳥蛋, 科學麵, 再喝上好幾杯汽水裹腹
唉~~只能說花錢買經驗, 說什麼都不會再踏進去了

看著別桌一盤接一盤的拿, 大口大口的吞下去
我不禁訥悶是我太挑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