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陽未出生之前, 動物園算是我和大小少爺出遊的首選地點
交通方便, 腹地廣大, 吃喝玩樂都方便
真的很適合活力充沛, 精力旺盛的大小少爺在裡面追趕跑跳碰
不過從我懷了陽陽後, 就沒再去過動物園了

這天兩兄弟上網發現動物園開放到夜間
便一直嚷嚷著要去動物園
看看時間已經是下午2:30
想想老爺子七早八早就出門騎鐵馬去了
想必回家也是倒頭就睡, 不可能再帶我們出門逛逛
於是我把陽陽的稀飯準備好後
就帶著三位公子們逛動物園去囉!!

可惜出門時飄了毛毛細雨
但既然決定出門, 怎能被這點小雨打敗而縮回家
決定還是坐上捷運到動物園瞧瞧



可是越往木柵走, 雨勢越來越大



幸好老天爺很眷顧我們, 一下捷運就沒雨了


既然要逛動物園, 沒有吃飽喝足怎上路
來之前就先查過現在的動物園裡有麥當勞和全家
便讓三兄弟先飽足一頓
便開始我們這趟星光動物園之旅囉

瞧瞧陽陽一離開推車, 踏上動物園地上的那一刻, 這神情多滿足啊





到了動物園已經4點多了, 非洲區應該是看不到了
所以我們就從可愛動物區開始散步囉
本以為陽陽應該不太願意乖乖坐好看動物
沒想到他倒是很認真的觀賞每種動物, 還會ㄚㄚㄚ的指著動物要你看





只是我發現從他坐推車的角度看動物, 還真是不容易看啊


6點了, 坐上遊園列車正式夜遊動物園
白天坐遊園列車能觀賞到沿途風景, 還能看到大象, 猴子
晚上一片漆黑, 看不到東西
可是我家小孩還是很興奮
因為遊園列車亮晶晶的
小孩還說這是"北極特快車"


兩位哥哥站在身高尺量啊量
陽陽也爬下推車站過去
真的是愛湊熱鬧


烏龜應該是陽陽最喜歡的動物
從他小的時候我所買的玩具, 書籍
只要有烏龜, 他便能把玩很久
來到爬行蟲館, 當然要帶他一睹真實龜樣囉

ps.其實烏龜爬得還挺快的
櫥窗內三隻烏龜互相摔角後來個四腳朝天, 卻又能馬上翻身繼續行走
真是打破我對牠們的既有想法



小小跟屁蟲又出現了, 只要哥哥做什麼, 他也一定要插一腳


離開爬行蟲館時, 外頭真的是黑鴉鴉, 完全沒有路燈
不能像往常一樣步行下山
所以我們再度坐上星光遊園車往下一站去囉


眼看已經是7:30, 正在猶豫要到教育館還是夜行性動物館
大小少爺異口同聲的說"夜行性動物館"
原來他們要去看皮卡丘裡面"貓頭夜鶯"的真實模樣
好吧, 咱們就繼續摸黑走上山吧
滿足了兩兄弟的願望, 陽陽也吃飽粥睡起覺來
看看時間已經快9點了
嗯, 果然是我們家的標準玩法
不論是日間或夜間
每次到動物園都逛到打烊才離開

可惜這次沒看到非洲動物區的動物們
兩兄弟已經預約這週六吃完午餐就要出發
這樣才能看到白天的動物們

啊~~~我的腿已經不是我的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