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懂"恨"這個字的意思嗎?
才九歲的你居然會說出"恨"這個字
而起因居然只是我叫你再去刷一次牙
有這麼嚴重嗎? 需要到恨媽媽的地步?
從你出生到長大, 我對你費盡最多心思
比起你兩個弟弟, 我算是對你照顧得最無微不至了
從來也沒有在你面前說恨這個字
沒想到就因為媽媽怕你吃不飽, 把我那份水果分享給你
換到的不是謝謝, 而是我恨你
媽媽對你的教育真是失敗
我真不知該怎麼教導你了
最用心在教你, 最努力想讓你趕上別人
不敢對你期望太高
但最基本的禮貌你卻仍做不到
甚至口出惡言
唉.........
孩子, 你真的傷了媽媽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