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了三年的幼稚園
終於在97年7月5日畢業典禮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從吵著要跟著哥哥上學的稚嫩小寶貝
蛻變成善解人意, 時而調皮時而成熟的小哥哥

記憶力超強的他, 教過一次的課文便能倒背如流
弟子規, 老子, 道子...一堆我都背不起來的古文
當時的他倒是記得滾瓜爛熟(當然現在又還給老師了)

理解能力超強的他
數學, 心算, 邏輯概念一點都難不倒他
尤其喜愛看哥哥的數學課本

運動神經一流, 膽子又大, 反應也快的他
有時都讓我覺得他比哥哥還像哥哥

爸爸送的一本筆記簿
上頭不僅有著他認真用注音拼寫的日記
還畫上各式各樣的甲蟲----在打架(昏)
偶爾會畫張卡片送給最親愛的媽媽--我
還會體貼的幫我按摩(我沒有虐待童工啦)

雖然偶爾沒有耐心, 沒有規矩
有時愛跟哥哥吵架, 有時會跟爸爸媽媽頂嘴
讓我氣得很想海扁你
幸好還有好多兒時美好照片能回憶
讓我能夠稍稍忘卻你當小魔鬼的模樣

要上小學了
希望你在接下來的小學生生涯
能跟幼稚園一樣多采多姿
不要忘記天真快樂, 多點勇敢多點耐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