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西新光是我逛街的好所在
東逛西逛免不了會遇上用餐時間
帶著小孩吃美食街是最普遍的狀況
8樓的欣葉餐廳則是偶爾會打賞自己的地方
今天姊姊請吃飯, 當然要吃好料的囉



乾煎豬肝是我必點的菜餚
軟硬適中, 鹹鹹甜甜的醬汁非常入味
讓我回味無窮

筍絲控肉的滷肉不油不膩
香Q的皮和不柴不澀的肉
就連牙齒還沒長齊的陽陽都吃了一大塊



酸酸甜甜的糖醋魚塊正如其名
很受小孩歡迎
是最先見底的一菜

鳳梨明蝦球就不用多說了
大人小孩都愛
如果能夠少點鳳梨(我不愛鳳梨), 多點明蝦(我超愛蝦子啊)
那就更讚了

超下飯的豆豉鮮蚵
青蔥脆甜, 鮮蚵肥美
第一次點, 但很得我心

鬆軟的菜脯蛋不會過鹹, 單吃都可以
可惜我覺得菜脯炒得不夠香

吃飽喝足後很想趕快到樓下消耗卡路里
可是店家遲遲未把飯後甜點送上
等了許久, 燒ㄟ花生麻薯終於送上
現作的香Q麻薯裹著香氣撲鼻的花生粉
不會過甜也不黏牙
再配上一杯香片
啊~~真是滿足啊!!
ps.今天週一, 午餐時間居然幾近客滿, 難道上班族也開始放暑假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