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比起冬天, 我會更喜歡夏天
但是最近幾天實在熱到不行, 家裡室溫居然高達36度
讓我捨不得把冷氣關掉
也因為太熱
不愛吃冰的我, 最近居然吃了好多種冰品
自己煮了一鍋綠豆湯, 打了數杯綠豆沙牛奶
老公帶回的鮮芋仙3號4號,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以前是冰過水果不吃, 現在是水果不冰不吃
都怪天氣太熱了, 讓我的味口都變了

更可怕的是....小強居然出現了
不...是大強, 一隻姆指大的大強
咦...想到就噁心
記得還是小姐時在娘家, 曾經為了躲小強而瘀青一片
沒想到現在為母則強
得自立自強捍衛乾淨的家園
用掃把打...我不敢, 我怕看到內臟
用殺蟲劑...家裡沒有, 而且聽說都有抗藥性了
叫老公...沒用啦, 他比我更怕
(老公矢口否認中, 他說他是"協猴"的人, 不能殺生, 這話能信嗎?)
最後使出我的好幫手---衣領精
卯起來噴, 顧不得環保了, 先除掉心中大患再說
噁, 一個小時內出現了兩隻
俗話說"無三不成禮"
現在的我無時不刻都在擔心大強再度攻陷我家
到底有什麼一勞永逸的方法能讓大強不再出現啊
求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yen三公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